close

我只能說我考不好....

 

 

加油吧~~~

 

 

不過都及格就是ㄌ....

 

 

但我還是輸很多人...

 

 

國文不好ㄉ我...

 

都就是拉我分數ㄉ人  [國文...]

 

 

我會加油的[黑...]

 

 

-----(分格線)---

 

 

我絕ㄉ我現在是非傭就是ㄌ...

 

不要每次東西都叫我拿....

 

你是沒手沒腳ㄇ?

 

而且....

 

 

還有人美術自己不畫...

 

叫我畫=  =

 

我跟我朋友都是受害者....

 

 

埃~~~

 

 

好ㄌ....

 

我把以前ㄉ文章都刪掉ㄌ...

 

看起來好清爽阿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22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